close

話說之前都不愛吃拉麵的我,可能久久才吃一次,或是有約才會去吃。

要是讓我選吃的店,拉麵肯定不會是首選,也不會是次選,哈哈

但是...但是...
自從我吃了麵匠!!  我愛上了拉麵~~ 灑花加旋轉A_006_300dpi1.gif  

 

麵匠大家比較熟知的是在中友百貨旁的中友店,但是他有分店喔!!

公益店的地址是在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1號

所以各位可以不用在中友店苦苦地排隊等候,去不遠處的公益店吃就好摟!!

 

店裡空間不算大,但是我每次去都是有位置的,哈哈

店內是採自助式點餐,餐點價位都在一百初左右喔,算是平價的拉麵,記得要先結帳喔!!

櫃台旁有茶,是自行取用,門口還有個許願箱,但是我是沒在那許願啦!

 5.jpg

 

3.jpg

 

在等待餐點上來的同時,可以和店貓玩一下喔! 貓咪非常的親人,我第一次見他時,一過去他就跳到我腳上討摸摸,超勾錐的啦!!

整個讓我對那大加分!! 這該不會是店家的陰謀吧!! 用個方式來吸引貓奴客群,我只能說算他厲害! 真是深得貓奴的心,哈哈哈

身為貓奴,一定要去公益店朝聖一下

4.jpg  

 

這次點的餐點是 酒釀赤味噌拉麵 $140 ,超好吃的啦!! 這款拉麵他不會有很重的酒釀味, 平時怕吃酒釀又不愛拉麵的我,可以在一周內連續吃兩次,你看看這家一定好吃的啊!!

 

1.jpg   

 

也是這間店讓我對拉麵改觀,下次約吃拉麵我會開開心心的答應 哈哈

而且一提到拉麵,我就馬上想到這間

沒吃過的朋友們,一定要找時間去吃看看,不會後悔的!!

 

P.S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給各位參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愛國的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