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開始先和大家行個禮,

大家好,我是小可愛國的唯一子民,陳嚕嚕,我們王國只有我和我媽咪,也就是這國的王。

 

行個禮~放個.  

 

我每天起床後,都會先去和我的朋友鳥兒問早,我們喜歡隔空對話。

有時還會太激動地把紗窗的縫縫用大,讓我的新朋友,小蚊子進來。

 

窗外的鳥兒朋友,早安呀!

IMG_6491

IMG_6493 

 

話說,有天晚上很開心我的蚊子朋友來找我,

但..但..但..

她被我...GG了

早上我只能望著她的血漬..

我的蚊子朋友GG了  

 

接著我的一天就是無所事事,吃吃喝喝,還有拼命的睡~

當然少不了賣萌一下,要不怎麼抓住我奴隸們的心

  嗨我最喜躺在上面睡覺了!居高臨下的感覺真好睡!還是睡 

有事嗎?

賣萌中 賣萌中  

 

我也愛秀美腿和裝流氓喔!多變的我 哈哈哈

秀美腿 流氓嚕  

 

平時,我喜歡吵媽咪化妝,她一離開位置我就要去坐下,

嘻嘻,動作靈巧的我,胖歸胖還是很靈敏的,啾咪

 呆嚕

 

瞇瞇眼嚕嚕

霸佔媽咪的椅子  

 

還有,我最愛吵媽咪用電腦,用我的大屁屁一股腦兒的坐在媽咪的鍵盤上,或是用我無辜的眼神望著他,向他討摸摸。

不給你用  

媽咪也看看我嘛!我也想看!  

 

不藏私的和大家分享我的新絕技,接住猴子。

  

 

我的日常生活點滴 

    

 

最後最後

鄭重申明請不要吵我就寢。

  

 

我不是只會阻擋拍照,我還會..

還會..

把你 阿露ㄉㄟˋ(請用台語喔! 意思:壓到底)

 阿露ㄉㄟˋ1427616699011  

 

哈哈,大家有沒有稍微認識一下我了啊? 有空再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嘿,掰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愛國的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